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就业

万华化学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4-03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起步于1978年,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309),是一家国有上市公司。公司以技术创新为第一核心竞争力,拥有极具竞争力的MDI制造技术和产业链完整的ADI制造技术,以及C2/C3/C4完整石化产业链。业务聚焦聚氨酯、石化、精细化学品、新兴材料四大产业平台,相关产品广泛应用于生活家居、运动休闲、汽车交通、建筑工业、电子电气、个人护理和绿色能源等涉及国民生活的方方面面。

万华化学连续五年实现净利润过百亿,销售收入近千亿,2021年度营业收入1455亿,净利润246亿。公司全球范围内共有员工20000余人,国内员工18000余人,其中博士200余人、硕士2800人、本科4800人,平均年龄30岁。

公司在烟台、宁波、福建、四川、匈牙利等拥有生产基地,打造高端化、数字化、一体化的绿色生态化工园区。在海内外拥有烟台磁山全球研发中心、北京研发中心、宁波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匈牙利古德勒研发中心,形成了从基础研究、工程化开发、工艺流程优化到产品应用研发的创新型研发体系。并成功组建了“国家聚氨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聚合物表面材料制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17个国家级实验室、工作站及行业创新平台。公司累计申请发明专利3000余件,2020年新增发明专利申请700余件。

万华化学将“化学,让生活更美好!”作为使命,致力于创建受社会尊敬,让员工自豪,国际一流的化工新材料公司!公司始终贯彻落实零伤害、零事故、零排放的安全理念,高效利用好各类资源,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以客户为中心,提供稳定的、高质量的好产品;为员工提供符合市场规律的、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关注员工成长,激发员工潜能,为有能力的员工提供更多挑战性的工作机会,为员工创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文化环境、高效的管理环境和良好的沟通环境。万华化学以全球化的视野和国际化的标准为着眼点,不断追求卓越,并将一如既往地在化工新材料领域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

薪酬福利(税前):


岗位类型

税前起始年总收入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化工运行班员

(四班两倒)

14w+

全日制专科

应化、精化、石化、高分子、分析、药品生产、环境等化工相关专业

山东烟台

化工运行班员

(四班两倒)

15w+

本科

应化、精化、石化、高分子、分析、药品生产、环境等化工相关专业

山东烟台


注:1、试用期薪酬不打折;2、每年涨薪;3、以上薪酬不包含政府补贴


福利:20万购房无息借款(烟/宁);员工自建房成本价购买(烟///珠);七险一金、带薪年假、结婚礼金、生日礼金、节日礼金、通讯补贴、托儿费、取暖补贴、高温补贴、免费班车、免费住宿、免费健身房、福利体检、优秀员工旅游基金等



请根据自己的学历类型,扫描以下相应二维码投递简历,谢谢大家。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