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就业

天津因科新创2023 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6-12

天津因科新创创立于2014年,带着热情与技术创新应对腐蚀挑战的使命,致力于提供生产现场腐蚀监检测解决方案,为生产现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公司以脉冲涡流精确扫查为主营业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7项,目前已授权发明专利2个,实用新型专利25个,是中石化炼油事业部脉冲涡流扫查指导意见制定的参与者,是建议重点扫查部位的主要提供者,在脉冲涡流扫查方面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目前公司主要业务类型包括装置高风险部位排查服务、装置腐蚀保运服务、加热炉管和管束检测服务以及壁厚在线实时监控服务、腐蚀管理平台开发服务等。

公司主要的客户群体是遍布全国各地石油化工企业,已在中石油(9)、中石化(18)、中海油(1家)、中化集团(6家)等客户开展业务并取得良好的反馈,所实施项目获相关新闻媒体好评。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脉冲涡流技术研发团队,并与镇海炼化、燕山石化、天津石化、青岛安工院等单位积极合作,在管线设备扫查,管束检测,裂纹检测等领域持续创新。公司致力成为全球脉冲涡流精确扫查技术的领导者,为社会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目前公司拥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证书,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业内享有良好的信誉口碑。

公司位于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节能大厦,交通便利,环境宜人,招聘简章如果你不甘平庸,勇于挑战,善于创新,就加入我们吧,因科诚邀优秀人才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一、检测工程师岗位职责:

1.负责石油化工企业设备管线脉冲涡流检测工作;

2.负责检测数据的分析整理;

3.负责石油化工企业设备管线检测报告的编写;

4.负责其他公司指定的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石油化工、材料、腐蚀、无损检测、机械工程、计算机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2.接受长期、不定期出差;

3.有科研经历优先,应届毕业生优先。

薪资:综合5000-8000

福利:提供住宿、入职六险一金、双休、节假日生日福利。

入职一对一教、带!!!

二、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脉冲涡流硬件设备、传感器以及检测算法相关研发工作;招聘简章

2.负责研发数据的分析整理;

3.负责相关合作研发项目的完成;

4.负责其他公司指定的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材料、腐蚀、无损检测、机械工程、计算机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有科研经历优先,应届毕业生优先;

2.责任心强,团队协作能力强;

3.能适应石油化工企业现场作业的要求;

4.接受不定期出差。

薪资:综合8000-10000

福利:优质的办公环境、提供住宿、双休、入职六险一金、节假日生日福利。

入职一对一教、带!!!

三、商务代表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重点客户跟踪以及资源调度;

2.完成公司目标客户的拓展,以及稳固大客户的合作关系;

3.跟进项目回款,整理销售数据。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毕业,石油化工院校优先,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机电、商业贸易等专业优先;

2. 能够适应短期出差外地,吃苦耐劳;

3.较强的谈判沟通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

薪资:6000-8000

福利:优质的办公环境、提供住宿、双休、入职六险一金、节假日生日福利。

入职一对一教、带!!!


招聘联系人:天津因科人力资源部王经理18602627443

公司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节能大厦11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