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新闻)

党建工作(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1

321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徐加金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台夕市、张骞、马永生、赵星岭、王延青参加学习,宋明君、李忠玲列席。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全文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求是》杂志316日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指出,学院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教育的生命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教育家精神,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助力教育现代化实现;要继续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其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认真落实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以伟大自我革命精神筑牢思想作风建设堤坝,加大从严治党力度,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能力,大力弘扬斗争精神,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持续做好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把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文/图:韩靖雯)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