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专题部署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357

928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迎国庆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华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和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等三个支部的支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书记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对开展迎国庆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做了部署。与会人员就“主题党日活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展开了讨论,通过讨论确定了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为“学习榜样勇争先,立足岗位做贡献——寻找化院榜样”,并计划通过观看红色电影、社区志愿服务等形式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挥教育优势,扩大影响,展现党员形象,提升教育工作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