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革命先烈崇高信仰 锤炼对党忠诚政治品格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1342

1031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到位于诸城枳沟镇的尽美干部学院,开展“学习革命先烈崇高信仰,锤炼对党忠诚政治品格”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在王尽美故居,大家追寻王尽美同志的足迹,深刻感受他当时艰苦的生活环境,深入学习王尽美同志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走进王尽美纪念馆展厅内,怀着敬仰的心情认真观看王尽美同志的珍贵史料和实物。一幕幕革命场景、一幅幅生动图片、一份份珍贵文件、一件件斑驳实物......,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筚路蓝缕,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对革命先烈王尽美同志的生平事迹有了更新的认识,特别是在他生命的后期,依然心系革命事业,为国尽忠,为民效命,为党牺牲,他用青春、热血和生命充分诠释了早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尽美干部学院党性体检中心,教工党员们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近距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很有意义,要学习王尽美等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