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北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7

在国庆、中秋双节之际,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展现党员形象,做实做优志愿服务,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双报到”工作,组织23名教师、学生党员和我院晨曦志愿者服务队一道走进北海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志愿服务活动。

10月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带领学院党员同志和志愿者们来到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报到,社区工作人员对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和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和任务分配。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与我院党员同志和志愿者们一道来到志愿服务开展活动地点——北海花园B区进行社区人口普查、社区巡察等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和志愿者们挨家走访、细心问候,详细登记居民家庭成员信息、居民房屋基本情况、住户身份信息、家庭成员迁移流动、社会保障等基本信息,并对走访中未报、信息不清晰的住户进行另外登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加强理论武装头脑的同时,以志愿服务为载体,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同时此次人口普查志愿活动增强了晨曦志愿者的实践能力、人际交往沟通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基层群众服务工作积累了良好经验。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