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爱国励行”主题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247

10月19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行政楼前广场举行“珍爱生命,爱国励行”主题升旗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团总支副书记马永生、全体辅导员、化院第21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仪式由化院21届学生会副秘书长栾萍萍同学主持。

全体师生神情肃穆、目光坚毅迎接国旗。“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招展。随后进行的主题教育环节,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老师学生代表2019级环境工程专业1班张艺悬同学分别进行了国旗下讲话演讲。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在讲话中强调,疫情是中华民族的又一次历史大考,经过不断努力,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疫情尚未结束,防控工作仍然不容懈怠,我们要积极配合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管理规定,做到疫情防控与工作学习两不误。张艺悬同学在演讲中倡议在疫情尚未结束的今天,同学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次“珍爱生命,爱国励行”主题升旗仪式,特别是孙书记的讲话学生代表的演讲引领同学们回望波澜壮阔的2020中国疫情防控,让在场师生体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更加相信和热爱中国共产党,更加坚定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