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学生会纳新竞选
发布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 232

10月25日下午2点,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人合楼8201/8212教室举办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干事竞选演讲大会。本次大会由化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担任评委,2020级有意愿参加竞选的160多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

学生会纳新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其中面试的环节以演讲的形式进行。面试过程中,参与各部门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表演讲,每位同学都信心十足,从自身兴趣爱好、工作态度等方面阐明了自己的竞选优势并进行了工作展望,表现出了自己加入学生会的愿望和决心。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依据部门职能及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状况对参与本部门竞选的同学进行了提问,旨在考量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面试结束后,各部门进行了笔试,对参与竞选的同学进行全面考察。笔试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审题、从容作答。经过近3个小时的选拔,纳新选拔演讲圆满结束。

学生会是在校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重要载体,为同学们提供了服务同学、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相信化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干事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不断锻炼提升自己,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充满生机与活力,一定会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