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影《夺冠》

发布时间:2020-10-09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们的家国情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108日下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院长王林同、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带领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夺冠》。

《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自上世纪七十年代起历经浮沉却始终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爱国故事,对中国女排“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作了全景式的展示。在两个多小时的观影时间里,党员同志们聚精会神跟着电影回顾了中国几代女排的夺冠历程,从影片中也从侧面反应出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发展,以及改革开放为祖国带来的变化,展现出顺应时代变化的大主题。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明确自己的时代使命。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中国女排为榜样,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化水平,顺应时代发展,适当改变教学方式。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砥砺奋进、埋头苦干,将爱国之心切实落实在实际之举中,把中国女排的精神渗透在自身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