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03 浏览次数: 259

 11月2日晚,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人合楼8222教室召开了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华,团总支副书记马永生,辅导员刘媛媛、田志丹,校学生会、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校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等校级学生组织5位负责人、10余位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了大会,化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及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主持。

马永生书记宣读化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马老师读到那一位成员的名字,该成员的名字和照片就会出现在大屏幕上,这个仪式强化了学生会成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李纯光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过去一年里第20届学生会勤勉工作努力把 “学在化院”学风建设推向深入、全面做好常规工作、疫情发生后积极开展线上抗疫活动,圆满完成了学年工作目标,他希望21届学生会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迈上新的台阶。第21届学生会主席柴振全作表态发言,他围绕学生会自身作风建设,努力把学风建设推向更深层次以及加强与校级学生组织、兄弟学院学生会的交流三个方面进行工作展望,他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将秉承学生会“抓小、抓实、抓细”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把学生会打造为广大同学“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组织。他还表示作为打造“学在化院”学风建设品牌的受益者与实践者新一届学生会将在学风建设方面继续着力在前几届学生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争取创造更大的成绩,进一步丰富“学在化院”的内涵,进一步提升学风建设的质量。

我院党总支张华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中张书记首先对到到场校级学生组织和兄弟学院学生会负责人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给与化院学生会更多帮助,有20多年学团工作经历的张书记对学团工作对学生会有一份特殊的情怀,他强调“学在化院”建设工作初见成效,但“学在化院”不仅仅学院领导的工作,更不仅是学生会的工作,“学在化院”需要化院全体师生为之努力。张书记紧抓时政热点,从疫情防控,学习生活,责任、使命、担当,讲政治、守纪律等四个方面提醒学生会的同学们从自身出发,从自我做起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培养自己在体育运动方面的兴趣爱好,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并在讲话最后用“年轻时不懂事,懂事时不年轻”鞭策着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珍惜时光、不负韶华、认真学习、踏实做事。我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孙玉凤副书记对上一届学生会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履职尽责、服务同学,勤奋学习、踏实工作,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率先垂范、树立形象等的四点希望,为新一届学生会找准目标,指明方向。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第21届学生会在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团总支的精心指导下,定能齐心协力、勤勉工作,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换旧人,化院第21届学生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