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再次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06

为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帮助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11月5日上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团总支副书记马永生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先后到10号、11号和12号学生公寓进行安全隐患及卫生情况大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宿舍卫生及用电安全两个方面,宿舍整体情况普遍良好,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学习物品摆放整齐,用电规范合理,但仍发现个别宿舍存在“不达标”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地面不洁、桌面物品过多导致杂乱、床下、卫生间脏乱,存在卫生死角,插排使用不规范等。针对上述问题,老师们在检查过程中逐一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提出解决措施,责其进行整改规范。老师对卫生状况好,学习氛围好的宿舍给予表扬,并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规范,严禁使用违禁物品,督促学生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宿舍规章制度与要求,提高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能力,认真打扫宿舍,规范日常行为,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消除了宿舍内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以更良好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培养和提升化院宿舍文化再上一个新台阶。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