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1

 为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与其对党的知识的了解程度,1110日晚七点,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人合楼8212举行了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化院学生会学生党建事务部协助老师举办,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辅导员刘媛媛、化院学生会主席柴振全与副主席张雪担任本次考试的监考员。

开考前同学们都提前到场并坐到相应的位置等待考试开始,监考员考前认真讲解了考试规则与注意事项,将考卷发给同学们。开考铃声响后,同学们拿起笔认真细心地答题。在每位监考员与考生的努力下,考试井然有序地进行。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严肃对待考试,展现出了入党积极分子严肃认真的考试态度。本次考试考察了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了解程度和掌握情况,对入党积极认真的态度。结束铃响起,考生有序离开考场。随后,学生会学生党建事务部的同学们在老师指导下投入到紧张的阅卷工作中。

本次考试不仅仅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知识掌握情况的检验,更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严肃入党的态度的考察,通过此次考试,相信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补足,更加明确党的宗旨并在实践中贯彻党的宗旨。祝愿每位考生都能在此次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