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男篮荣获学校第二十届篮球赛第六名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255

11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风雨篮球场2号场地展开了最后的角逐。最终化院以2923的优秀成绩赢得比赛的胜利,荣获第二十一届男篮比赛第六名。化院综合办副主任裴刚、学生男篮教练李强来到现场为化院男篮增添士气。

比赛前,队员们做好热身运动,为这场5-8排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做充分的准备。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前半程,双方队员积极抢球、进球,化院男篮一度以1117的比分落后。但化院男篮的小伙子们没有气馁,他们针对战况认真分析,积极讨论战术,调整战略战术。比赛后半程,化院男篮以熟练的运球传球技巧和默契的团队协作,用一个又一个精准的投篮将比分拉近,观众的情绪越来越高涨,高呼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比赛最后阶段,化院男篮防守积极且投篮手感火热,连续进球,将比分反超。最终本场比赛化院以2923的比分逆转获胜,这样八强赛的三场比赛取得两胜一负的不错成绩,最终夺得学校第二十届男篮比赛第六名的成绩。

男篮比赛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运动的竞技赛,更是一场令人难以忘怀的友谊赛,相信每位队员在这场比赛中收获的不仅仅是体魄的加强,更是并肩作战,共同奋力夺冠的难忘回忆。这场比赛中,化院男篮展现出了“胜不骄败不馁”的坚定精神和积极应变挑战自我的优秀品质,展现出了化院学子独有的风采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