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0-11-15 浏览次数: 249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11月14日上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八号楼东侧篮球场举办了以“团队协作,共创未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化院体育部组织,2020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含“敢于认错”、“大象鼻子转圈”、“抓手”、“解扣”、“环环相扣”、“我是吃货”、“动作接龙”七个活动项目。活动还未开始,同学们便提前来到篮球场地做准备,井然有序的排好队,认真听取游戏规则。“敢于认错”比赛首先开始,大家分组围成一个圈,每组各派出一位同学发出指示,队员们按照相应数字做出举手等相应动作。做错的同学则要站出接受惩罚。在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中,第一个比赛结束。现场的氛围活跃,同学们玩的更加自如。其他活动也如火如荼的进行。其中,最难的活动当属“环环相扣”,不仅考验同学之间的配合,也考验同学们在传递过程中不急不躁的心态。指环中途掉落就需要从头开始。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小心谨慎,展示着自己的独家本领,赢得了场下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又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弘扬了阳光精神,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灿烂的一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