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就业

山东齐鲁石化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7

公司简介

山东齐鲁石化建设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4月,坐落在世界足球起源地、齐文化发祥地——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以原中石化齐鲁分公司检修公司为主体重组而成, 20086月完成改制。是一家集维护保运、工程建设、检维修、装备制造等业务为一体的石油化工大型施工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23公顷,注册资本1.36亿元,固定资产1.93亿元。现有职工150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12人,具有中高级以上技术职称157,建造师44人,造价工程师4人,监理工程师3人,主管工程师38人,技能操作师100人。 公司下设2个分公司(青岛分公司、烟台分公司)、一个子公司(正信检测公司),18个二级施工单位,拥有各种施工装备2800台套 。

公司业务区域主要以中石化齐鲁分公司为核心,辐射周边炼化企业,并与中石化青岛炼化公司、烟台万华工业园、东营科鲁尔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服务关系。

公司持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安全、环保与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施工经验丰富,技术实力雄厚,秉承“建设世界一流石油化工装置,打造国内石油化工装置维保行业标杆”的公司使命,全力铸造“齐鲁建设”品牌。

公司经过三十多年的文化积淀和创新发展,综合实力日趋增强,管理创效、科技创新成果显著,成为国内石油化工装置建设和检维修的骨干力量。公司承建的齐鲁石化公司25万吨/年聚乙烯装置荣“国家优质工程”奖,先后有12项工程被分别评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优质工程奖”和“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公司先后被评为中石化检维修协作“十佳单位”、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现场管理样板企业”、山东省“管理创新十佳企业”。

公司改制后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通过“三支队伍”建设搭建了专业技术人才、技能操作人才、经营管理人才的成长通道。从20087月至今,公司共引进大学毕业生182人,高职院校毕业学332人,其中成长为中层管理人员27人、技能操作师52、主管工程师39人,为公司基业长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招聘专业、人数及培养方向: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1

机械工程师

机械、机电、车辆工程

大专及以上

20

2

仪表工程师

自动化

大专及以上

5

3

电气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

大专及以上

5

4

造价工程师

工程造价

大专及以上

10

5

土建工程师

土木工程

大专及以上

5

6

材料工程师

金属材料、采购与供应

大专及以上

5



二、工作性质:石油化工装置工程建设、检维修、维护保运等。

三、待遇: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实际收入核定基数缴纳“险一金”(公司平均基数为最低基数的2倍多,接受人事档案及党团关系

2、薪酬由基本工资、奖金及各类补贴构成。收入=基本薪酬+保健费+休假补贴+月奖+年终奖+交通补贴+专项奖+其他收入,大学生年收入6-9.2万(按我公司2019年毕业大学生实际收入统计)。驻外单位(主要为烟台青岛、东营、泉州等)还享有驻外补贴40元~60/日。

3、休假补贴:入职10年一个档,分别为每年1600元、3200元、4800元、6400元四个等级

4、公司有员工食堂并享有用餐补贴(每餐个人承担1.5元,公司补贴6.5元,驻外单位每天补贴20元)。

5、公司提供免费单身公寓(2-3人一间、空调、网络、洗浴)。

6、按规定交纳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公积金)

7、享有国家法定假期和探亲假、年休假、婚假、生育假等假期,每周五天工作制 。

8、职工子女入园入托补助(220-420/月)

9、毕业五年内大专生淄博市一次性给予1万元生活补贴;

10、本科以上毕业生按淄博市相关规定享有人才引进待遇。(生活补贴1000/、购房补贴5万元、公积金贷款增额等)

四、发展前景:

公司愿景:成为世界上最高效、最安全的石油化工装置施工与服务平台。

个人发展前景:成为企业的技术人才或经营管理人才。

激励政策:入职四年后可参加主管工程师评聘,入选后除享有规定补贴(额度为每月300元~2300元)外,还配享企业股份。

五、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乙烯南路12号。

联系人:陶首祥  0533-7852572   15169399414

高  琳  0533-7852552   15053388347

常  永  0533-7850987   15092321800

简历接收邮箱:568845893@qq.com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