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就业

山东永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7

一、公司简介

山东永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齐国故都——淄博市临淄区。现有员工320人,注册资本4300万元,总资产4.5亿元。永聚科技是一家集医药包材、医用耗材、医疗器械、食品包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涉及多层共挤输液袋用聚丙烯接口、塑料输液容器用聚丙烯组合盖与非PVC多层共挤复合膜等输液用包装材料;新型高分子材料预灌封注射器、预冲式冲管注射器;血液透析循环血路管、聚砜膜透析器;高阻隔保鲜膜、袋、桶、瓶食品包材和新型生物可降解食品、药品包装材料。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注塑、吹塑、挤塑、印刷等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2019年实现产值1.92亿元,销售收入1.97亿元,利税2705万元。连续三年工业总产值复合增涨率达20%

  永聚科技是中国医药包装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医药包装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淄博市创新型高成长企业50强、淄博市“四强产业”重点培育医药龙头骨干企业。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工程实验室。累计承担14项省级创新项目。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未来几年,永聚科技将以新的产业基地建成投产为契机,在巩固现有优势产品基础上,着力构建医药包装材料、医疗器械、医用耗材、高端食品包装材料、新型生物降解包装材料五大业务板块,打造国际一流医药包装材料产业基地,加快实现规模化、外向型、高质量发展目标。

二、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设备管理

专    业: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学    历:本科及以上

人    数:10

薪资待遇:5000-8000

其他条件:1、热爱工作,适应车间生产环境

岗位名称:技术研发

专    业:高分子、化学、材料及相关专业

学    历:本科及以上

人    数:10

薪资待遇:5000-8000

其他条件:品行端正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

岗位名称:企业管理

专    业:中文、行政管理及相关专业

学    历:本科及以上

人    数:10

薪资待遇:5000-8000

其他条件:品行端正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经理

联系电话:15964499159

电子邮箱:yjkjhr@sdujoin.com

单位地址:淄博市临淄区宏达路17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