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就业

山东冀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7

        冀凯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从事煤矿机械装备、金刚石制品、大型精密铸件、制造企业管理软件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9家境内外子公司,分别为北京冀凯信息公司、泰国金刚石公司、RUS(澳大利亚)公司等。冀凯股份于2012年在深交所上市,山东冀凯公司于2020年建成投产,为河北冀凯之全资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产品包括:采掘机械、运输机械、支护机具、安全钻机等四大类一百多个品种,是矿山装备的专业供应商与服务商。公司是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公司建有院士工作站、河北省高效采掘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冀凯”商标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

       现因公司扩张业务,高薪诚聘以下岗位:

  1. 招聘详情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技术中心储备研发岗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6

技术中心储备研发岗位的培养方向有:

  1. 机械设计工程师:主要方向为3D打印机设计改造及自制工装设计制作;

  2. 模具设计工程师:主要方向为铸造类模具设计;

  3. 工艺工程师:主要方向为铸造工艺改进改善。

薪资待遇:

本科应届毕业生:实习工资4000元;

硕士应届毕业生:实习工资5000元;

每月发放交通补贴600元,提供住宿或发放住宿补贴500元。

二、福利待遇

1、入职缴纳五险一金,接收档案和户口;本科人才补贴9600/年,研究生24000/年(按政府政策);

2、提供住宿(带中央空调、独立卫生间),一日三餐为免费自助餐;

3、每季度发放福利(米面粮油),每年定期免费体检。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央子街道汉江东街01657

招聘联系电话:0536-2099676/15031171313(微信同号)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