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校副校长马茜华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5日下午,副校长马茜华到我院调研,听取我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工作汇报,并到其联系的班级——应用化学专业2019级2班随堂听课。

马校长与化院班子交流座谈,听取了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在听取汇报之前马校长来到其联系的班级——应用化学2019级2班与同学们一起聆听了王晶博士讲授的《胶体与界面化学》,听课过程中,马校长认真记录并观察同学们的听课情况。她走到学生中间,深入了解班级情况、同学们对学校的期待、对学习的认识、对生活的诉求以及所面临的困难等,勉励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提高学习主动性、自觉性,努力让自己成为社会所需、人民所需的高素质人才。

课后,马校长在与陪同听课的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王晶老师以及同学们的交谈中提到王老师的课堂注重师生互动,激发学生兴趣,课堂气氛比较活跃,同时注重教书与育人相结合,自觉将授课内容与对学生的教育结合起来,在提升学生专业知识水平的同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实现了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马校长肯定了该班级的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她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形成良好的学风和班风。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