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组学生组双双跻身学校冬季长跑比赛团体前四
发布时间: 2021-12-11 浏览次数: 331

为促进师生加强冬季体育锻炼,提高自身身体素质,营造积极运动的校园氛围,12月9日下午,我校于田径场与外环路开展了第21届冬季长跑比赛。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共8名教师和1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教工组学生组双双跻身学校冬季长跑比赛团体前四。

本次比赛的路线围绕潍坊学院进行,比赛分为教职工组和学生组,每组分别进行。参赛的运动员提前到场做热身运动,为长跑比赛做充分的准备。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拉开了帷幕。赛场上,各位选手间相互鼓励,师生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比赛。运动员们在最后拼尽全力冲向终点,用坚定的意志和拼搏不懈的精神突破了自己,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此次越野长跑比赛,是师生锻炼自己强健体魄的良好时机,每位参赛者的身心都在比赛中得到了提升,也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体现了化院和谐友爱的良好风气,展现了化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化院全体师生继续将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