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化院|研途有关爱,化院为考研学子加油!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 320

为了给正在紧张备考研究生入学考试的2018级考研同学加油鼓劲,增强我院学子考研成功的信心,1217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了一次暖心的为考研学子送加油包的慰问活动为考研学生添动力、送祝福。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华、院长王林同、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副院长台夕市及毕业班辅导员走进82158221两个考研教室,为处于备考冲刺阶段化院考研学子加油鼓劲、送上美好的祝愿。

进入两个考研教室,张书记、王院长一行亲切地向同学们了解备战考研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叮嘱考研学生要注意保暖,劳逸结合,同时要保持初心,端正心态,积极备考,希望同学们珍惜考研这个机遇,祝每位学子都能考研成功;王院长和孙书记分别在82218215教室做了讲话,从身心健康和考前准备两个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同学们收到的一份份考研加油包里装满了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满满爱心,同学们收到暖心礼物后十分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学弟学妹的祝福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

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体现了化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对广大考研学子的关心,有助于考研学子坚定考研信心,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希望同学们在备考路上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在考研大战中旗开得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