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系列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2-31 浏览次数: 340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落实青鸟计划的实行,近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积极筛选与调度,分别为元利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博苑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山东国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奥友化学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道合药业有限公司、山东七维新材料有限公司7家友好单位分别举办了1场别开生面的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20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

为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率,把我院“精准”就业服务推向深入,组织好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华、团总支副书记马永生、2018级辅导员李强老师精心调度,积极协调,多方联系,积极为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平台,近期先后为7家友好单位举办了7场专场招聘宣讲会。

7家招聘单位主要从企业文化、人才需求、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宣讲,为化院毕业生提供了合适的工作岗位,覆盖化院各个专业学生的就业需求,均在互动中肯定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对我院学子的业务素质给予高度评价。

7场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就业的广阔舞台,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了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在与招聘单位的沟通中,同学们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与差距,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就业择业能力。希望在今后的生涯中,化院学子能够把就业选择当做人生规划的重要机遇和挑战的关键节点,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