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疫情防控 | 我院专题研讨《学院突发新冠肺炎应急处置预案》和《责任清单》

发布时间:2022-03-18

为了适应学校封闭管理下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使住校老师进一步明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部署要求,3月17日,我院组织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突发新冠肺炎应急处置预案》《化院疫情防控工作清单及责任分工》两个文件。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元森主持会议,学院院长台夕市及学院全体住校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书记通读了两个文件,要求大家认真落实文件精神,深刻了解与自身岗位密切相关的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抓紧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以更积极的态度与新冠疫情战斗到底。研讨过程中,在2022年学校春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模拟学生公寓出现初筛阳性环节中扮演辅导员角色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马永生介绍了如果万一遇到所带学生中出现新冠阳性情况的处置流程和辅导员在其中必须完成的任务。随后,学院以在公寓突发疫情为例,对学生中出现核酸检测阳性的处置方案进行了推演。台院长在会议最后强调了大家要更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及时上报相关材料,真正执行好、落实好两个文件精神。

会议决定根据校园全封闭管理的现状及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以与会人员学习讨论的成果为主要内容对两个文件进行修订,让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能够适应新的疫情防控形势。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