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荣誉!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187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近日《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发布,我院团总支荣登全国“两红两优”光荣榜,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近年来,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团总支聚焦提升“三力一度”,以思想引领为先导,以学风建设为抓手,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心聚力打造一个信仰坚定、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团组织,先后获得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总支、潍坊市青春担当好团队等荣誉,培养出一个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晨曦志愿者服务队)、一名潍坊市优秀共青团干部、4名潍坊市志愿服务青年标兵、1名潍坊市志愿服务青年榜样。在建团百年之际,我院团总支获此殊荣是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是对全院团员青年的极大激励,全院团员青年共沐荣光、倍感振奋。

我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将以此殊荣为动力,满怀热忱、永葆激情,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听党号令、跟党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化院团员青年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