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潍坊学院-东营市河口区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次数: 248

614日,“集聚英才·汇智河口”2022年东营市河口区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走进我院,东营市河口区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陈永锋一行8人来访。学校科研处副处长赵允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秀慧、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元森、院长台夕市等相关领导接待了客人,并在人合楼8213会议室召开了潍坊学院—东营市河口区产学研合作对接暨企业招聘推介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主持,学院综合办主任李忠玲、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书记(主任)马永生、毕业班辅导员李强等相关人员参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元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对河口区科技、人社、团委等部门的领导和企业代表来校进行产学研合作暨毕业生招聘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进行了介绍。河口区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陈永锋致辞,介绍了河口区的发展情况、人才政策、企业为引进人才采取的措施,表达了在人才共享、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潍坊学院加强合作的愿望。台夕市院长介绍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情况,对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请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以毕业生就业为纽带与河口区的石化企业进行长期深入合作。随后与会的3位企业代表——东营华联石油化工厂有限公司、中海集团以及山东富宇石化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和招聘政策,表达了对学院毕业生到该企业就业的渴望。

石油化工是东营市河口区的支柱产业,本次产学研合作对接暨企业招聘推介会的召开不但对学校正在推进的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对学院与东营市河口区的产学研合作也有着现实的推动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