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晨曦志愿者服务队入选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1 浏览次数: 167

2022616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推普工作,聚焦中西部普通话普及率较低的民族地区、农村地区聚焦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较弱的学前儿童、中小学生、青壮年劳动力、基层干部、留守妇女等人群,活动内容包括“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相关宣传教育活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调研活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中华经典文化乡村行活动等。

根据《关于开展2022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我院晨曦志愿者服务队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经学校团委审核推荐后上传至申报系统。

近日2022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入选团队名单公布,晨曦志愿者服务队榜上有名,成为全国958支入选团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