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多项科技成果获2022年潍坊市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2-09-20

916日,潍坊市科技局公布了2022年度市科学技术将获奖项目人选。我院宋明君、曹淑华、刘丽丽、刘美芳4位老师均荣获潍坊市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潍坊市科学技术奖是根据《潍坊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按照《2022年度市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工作方案》,先后完成项目申报、形式审查、专业组初评、评审委员会会议评审、局党组会议研究、公示建议奖励名单、市科学技术奖奖励委员会审定等工作,确定了2022年度市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人选)。

    我院长期狠抓教学科研工作,积极推进学科建设,搭建高层次科研平台,依托项目组建高水平科研团队,鼓励代表性成果产出。勉励教师有规划地实现个人成长和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目标,不断获得干事业的成就感、获得感。内外兼修提升个人能力,坚持从高层次项目、高层次平台中学习,形成品牌效应。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