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新闻)

党建工作(新闻)

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217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延青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出席

会上,王延青宣读了会议流程并总结了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支部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茜华认真听取各位党员同志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她指出,大家会前准备工作扎实,会前学习充分,工作方案流程完善。会上各位同志积极主动,从科研、教学和生活方面开展了正确的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原因分析到位,态度认真;会议符合中央、省委、校党委的精神和要求,达到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马茜华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用理论指导工作;坚持落实 “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教学、科研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社会意识和责任;加强政、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科技创新,技术进步,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提高服务标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认真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好表率,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