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承办学校2023年大创项目(理工二组)中期审核答辩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检验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展情况,推动立项项目真正取得成效,根据学校相关要求,2024317日,学院在8213会议室承办了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理工二组)中期审核答辩会,来自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现代农学院以及我院共80个项目参加了本次答辩会,其中我院4项省级项目,19项校级项目。生物与海洋学院李伟忠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王鑫莉老师、现代农学院姜倩倩老师以及我院王延青老师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

答辩由研究成果汇报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组成。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汇报和视频汇报的方式,从项目介绍、项目流程、实践方案、项目研究计划、取得实践成果以及后续面对的难题和解决方案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汇报过程中,有学生带来了关于项目的研究样品,通过实物展示,让评委老师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就汇报内容一一点评,分析项目目前存在的不足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为项目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促进项目更趋完善。

本次中期审核答辩会不仅是对各立项项目前期成果的总结展示,更推动了项目的下一步进展,让学生们认识到自己项目存在的不足,为接下来的研究指明了方向。同时,助力于营造学校科技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鼓励着更多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来。

 

 (/图:杨颖/)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