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新闻)

学团工作(新闻)

2024就业季丨山东新和成、绿霸化工等4家企业来学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为畅通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沟通交流渠道,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4321日,学院精准对接山东国邦、山东新和成、绿霸化工、豪迈集团等四家化工企业,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届毕业生化工专场招聘活动,百余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招聘单位宣讲之前,学院就业指导专员马永生老师做动员讲话。他从前期邀请企业参加招聘宣讲会的感受入手介绍了与往年相比岗位数量和岗位质量的变化情况,并通报了学院接下来召开招聘宣讲会和学校双选会的计划。马老师提醒同学们珍惜学院召开招聘宣讲会带来的求职便利,珍惜招聘单位提供的合适岗位,下定决心,尽快完成高质量就业。

活动现场,用人单位先后从企业文化、历史沿革、业务领域、市场地位、薪资待遇和企业福利等方面的优势,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创辉煌。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与企业的交流,直观地了解到企业的用人需求和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更加明晰个人的职业发展方向,继续保持积极心态,提升自己,积极就业。

4家企业宣讲结束后,学院与4家单位的招聘代表在821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徐加金,党委副书记张骞,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书记(主任)、就业指导专员马永生、毕业班辅导员李强与招聘单位就毕业生就业、高层次人才共享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丰富校企合作项目,双方就通过专场招聘、学生实习见习、技术攻关等加强合作达成共识。双方还对招聘宣讲后的工作跟进等做了沟通。

当前正处于春季促就业关键期,学院将持续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指导服务,全力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田志丹/刘媛媛)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