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新闻)

学团工作(新闻)

晨曦风采 | 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雷锋志愿行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24310日下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晨曦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潍坊市高新区新城街道锦城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按规定时间到达活动地点,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成四个小组分散在小区的各个方位准备打扫卫生,工作人员为志愿者发放了卫生工具后,同学们两两分工,开始志愿工作。大家手拿铁夹、垃圾袋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社区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及周边暴露垃圾、枯枝败叶等杂物进行了认真的清理。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焕然一新,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的一直赞扬。大家还在小区进行了环保宣传,呼吁广大居民共同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通过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并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做起,在日常小事中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晨曦志愿者服务队)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